土耳其大灑幣之旅進入倒數階段了!我 好 興 奮 呀!!!!

話說原由,每年年底都是長程線開始瘋狂大灑幣出清的時候。

一來年底是台灣的旅遊淡季,因為企業忙著結算業績,出清庫存或者是為了過年前出貨忙一波…etc

二來12月歐洲緯度高的地方因為日照時間減少甚至開始下雪了,所以很多觀光地區飯店等觀光業者都降價求售。

所以如果想每年用少少的錢可以出國玩的話記得一定要在每年的9.10月的時候開始關注長程線動態呀!

如果沒(ㄌㄢˇ)空(ㄉㄨㄛˋ)在網路挑的話,可以加入iTour生活圈:@itourtw

因為我們不(ㄒㄧㄤˇ)定(ㄉㄠˋ)時會發佈我們自己家或各家大型旅行社的超便宜出清行程,這樣你就會收到通知啦!

 

這次我們選擇12/30出發的土耳其8天行程,全程五星飯店,土航直飛,中間加1段內陸段,含稅簽36500

是不是超級佛心來的? 也許你覺得無感說: 蛤!還要3萬多? 我在台灣玩8天也不用這麼多!

來!如果你是屬於吃米不知道米價的大大,小編快速不負責的幫你提升一下常識。
小常識

1.土耳其直飛來回機票:30885元 (2017年最便宜的航空票價;先不管這訂不訂的到機位)

2.五星飯店雙人房*5晚:7500元 (以每晚3000元/間計算; 先不管這價錢住不住的到五星飯店)

3.餐費300元*12餐:3600元 (先不管這價在行程裡飯店內自助餐或消費水平比較高的觀光區吃不吃得到)

只算機票+住宿+餐食=41985元,還沒有算上車資、中段飛機、門票、保險等阿哩阿紮,更何況上面的價錢都還是低著報了,真讓你拿300塊去飯店吃飯,不要說自助餐了,買一盤前菜就300元了,所以真的 超 級 便 宜 !!!

 

不免俗的出發前開始準備去土耳其物品東西,所以這篇就是要分享怎麼重點攜帶啦。

團體出發有個好處是不需要自己走來走去穿梭大街小巷找交通工具,所以行李只要不超過航空公司限制,就隨意帶吧!

帶有幾個重點去土耳其一定要帶

1.煮水壺:土耳其飯店非常多都沒有提供,記得要買220V的,煮熱水、泡麵超級好用

2.泡麵(乾糧):即使每天晚餐都是飯店自助餐,但是相信我,每天三道式西餐+自助餐,你一定很想念一碗牛肉麵或者魯肉飯。

3.打發時間的物品:3C平板、小說都可以,土耳其太大了,每天坐車至少都有3-5小時,導遊再能講你也聽到長繭了,好在道路都蠻筆直平整,可以用平板看場小電影(記得要先下載好阿!土耳其網路有限)

4.長途旅行包:頸枕、耳塞、眼罩等,搭飛機可用,碰到打呼聲大或敏感的小孩,相信我,這很重要。頸枕在飛機上或長途搭車時都好用。

5.美美的衣服:多層次的穿法,反正遊覽車、餐廳、飯店幾乎都有暖氣,到站下去逛逛冷了就上車,難得來一趟行李有遊覽車載著走,不穿美一點的拍照對不起自己。

6.好走的鞋子:即使都有遊覽車載,每天上上下下也大約有走4千-6千步,請善待自己的腳。

7.美金或歐元:世上最強勢的2種貨幣,帶著到當地有機會的話可換土耳其里拉,如果有找到換錢店的話….畢竟除了市區觀光外,其他觀光區….都在鄉區郊外阿!

 

 

12/30行程大綱

搭乘班機:土耳其航空(詳細介紹請點我)

D1:搭機/土耳其 轉機流程(詳細介紹請點我)

D2:伊斯坦堡/開賽利-卡帕多奇亞-凱馬克勒地下城-哥樂美露天博物館(詳細介紹請點我) 住宿:Ramada Capadocia(詳細介紹請點我)

D3:卡帕多奇亞-孔亞-巴穆卡麗(棉堡) (詳細介紹請點我) 住宿:Pam thermal hotel(詳細介紹請點我)

D4.熱氣球-巴穆卡麗(棉堡)-席林潔-艾菲索斯-庫薩達西(詳細介紹請點我) 住宿:Le Bleu hotel kusadasi(詳細介紹請點我)

D5: 庫薩達西-特洛伊-嘉那卡麗(詳細介紹請點我) 住宿:Kolin hotel(詳細介紹請點我)

D6: 嘉那卡麗-達達尼爾海峽渡輪-伊斯坦堡-塔克辛廣場(詳細介紹請點我) 住宿:Wyndham Istanbul old (詳細介紹請點我)city

D7: 博斯普魯斯海峽-藍色清真寺-聖索菲亞大教堂-香料市集-托普卡匹皇宮 (詳細介紹請點我)

 

出發日:2017-12-30,文章會每日online更新!

沒去過土耳其的朋友

快加入好友

快加入訂閱部

用精神力跟著我們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晴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